冉幾.

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.

公无渡河,公竟渡河!
若是一去不回,便一去不回。

J+:

删吧。
尽管删。


本来只想留着大家的截图作为见证,以免我们有一天会忘记的,最后想到了做这么一张东西。本来想一个个私聊各位的,结果找不回来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私人内容我都尽可能裁掉了。尽管如此但还是有点担心这样表达我的情绪会不会不合适?所以也希望大家指出,如果实在有不妥之处的话我会删掉的。

我不信命,我一直相信只要我们不会忘记,我们的话语最终能撼动一切看似根深蒂固的事物。
况且我们也不应该忘记,如果连他们的话语都如此无力,那我们呢?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