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幾.

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.

现实世界阴暗而压抑。
只靠平行世界里臆想出快活。
别爱太满,凡事留度。
大概是保持热爱的最好方式。

不更何撩:

周六的深夜不属于睡眠。


最近出过许多事故,有了许多故事,希望写到文里,却找不到合适的载体。不论喜欢或爱的哪对,都希望他们牵手从西雅图到夏威夷,在东京樱花微风的春天里生活。


借口再做一次替罪羊,现实已经足够恶心,希望文里尽力接近美好。即使Happy Ending刻板乏味又无力,像火锅店收银台免费提供的薄荷糖。即使看完除了CP名全部模糊,连半个错别字都辨认不出。


但只要你的嘴角某个时刻随着手指滑动的幅度上扬,那我就能心安理得高唱哈利路亚。


相爱的概率,现实的阻力,从终的挣扎,那些没能出现在文里的不幸,我全都是知道的。


但任然希望他们在笔下,自然真挚的拥抱,亲吻,结合,说我爱你,说我也是。


说晚安,说希望明天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在我怀里。说好的,说希望明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,而是你的吻。
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5)